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学术沙龙第一期
时间:2019年11月29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激发青年学者学术兴趣,加强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促进学院青年学术团队的形成与发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开展“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青年学术沙龙秉承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遵循跨学科、开放性、学术性的宗旨,营造宽松和谐的学术氛围,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对学术创新的激发作用,为青年学者搭建自由交流,交叉协同创新,探索学术研究的新领域、新问题、新方法,构建拥有共同研究志趣的青年学术团队,积极营造我院科学研究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9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