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25日点击量:

根据学工部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现将有关学习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与宣讲。

1.专题研学。辅导员和学生党员每月“必修”,将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月至少一次专题研学。

2.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学习小组组长为学生骨干举行一次专题宣讲报告会。

3.知识竞赛。学院将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中开展一次知识竞赛。

二、召开主题班团会

12月31日前,各班级召开1-2次班团会(以年级为单位召开大班会也可以),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至少通读一遍原文,观看一次专家辅导报告,开展一次讨论。

三、组织开展主题实践

学院将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和学生,利用节假日深入社区、乡村,通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开展面向基层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

四、学习相关资料

1.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报道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430519/index.html

2.人民电子书-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资料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8198/430710

联系人:申旭电话:8066113

电子邮箱:cjdxjxxgb@163.com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年11月25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