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七届“温暖长大”年度人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02日点击量: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七届“温暖长大”年度人物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推荐人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学院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我院校友。

二、推荐条件

(一)思想政治方面: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综合素质方面:向上向善、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三)工作能力方面(教职工):切实落实“三尊”办学理念,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管理第一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较大贡献,得到师生的普遍认可和赞赏;

(四)学业成绩方面(学生):刻苦学习,善于接受新知识、新事物,学习成绩优异;或能培养和发挥自身特长与爱好,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个性才能突出;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学院争得荣誉;

(五)社会影响方面(校友和社会人士):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在业界做出较好的业绩,在同行和业界有较好的个人声誉和人格魅力。

三、推荐程序

1.各支部组织本单位的教职工或学生进行推荐,并于本周四(12月5日)下午5:30前把推荐初步名单报门朝威老师,同时报送推荐人选的主要事迹材料(为方便支部工作,只需简要写明主要事迹事项即可)。

2.学院分党委根据各支部推荐情况商量最终推荐名单,并组织采写最终推荐人选的事迹材料。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9年12月2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