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9日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提升职场竞争力,根据学校《各学院组织开展5月份就业指导活动》工作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倡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求职意识,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2.引导学生积极创新思维,展示同学们对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

3.指导学生简历制作技巧,帮助学生熟悉简历的基本特点、制作要点等,为求职就业提供保障。

二、活动主题

自信简历 未来起航

三、活动对象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四、作品要求

1.尺寸规格:A4纸,颜色和排版格式不限。

2.作品只参评中文个人简历(英文个人简历),不包括封面、求职信及附件等部分,可以中英文版(不强制要求)。

3.参赛作品的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主题明确,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具有原创性和艺术性。作品评审以可行性、完整性、适用性为主要评选标准。

4.稿件类型:电子版。

五、活动安排

1.宣传发动(4月30日至5月8日)

通过就业指导课、班级群及网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动员学生积极参与。

2.作品收集(5月9日至5月20日)

2017级以班级为单位上交作品,2016级以个人自愿参赛为主。

3.作品评选(5月21日至5月25日)

学院组织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组织好表彰工作。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80名,创意奖和优秀奖各20名。所有获奖同学均发放证书和奖品。

七、活动说明

1.作品提供原创,严禁抄袭。

2.参赛作品文件命名为“姓名+班级”。

联系人:刘冬冬 电话:0716-8062101

电子邮箱:cjdxjxxgb@163.com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8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