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26日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我院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研究生先进集体的评选对象为各研究生团队。

研究生先进个人的评选对象为具有我校学籍且入学满一年以上的全日制研究生(无原因未缴纳学费者不能参评)。

二、评选项目及数量

(一)先进集体

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1个

说明:参评团队中的导师应为长江大学全职研究生导师,团队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突出的成果,或在全国、省部级科技竞赛、文体竞赛及其他方面获得表彰奖励,或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产生一定影响。

(二)先进个人

1.优秀研究生标兵:1人

2.优秀研究生:10人

3.优秀研究生干部:8人

三、评选安排

1.初选工作(11月26日-12月2日)

做好评优工作的宣传发动,向符合申报条件的团队和学生进行宣传动员,根据申报情况确定初选名单。

2.审核工作(12月3日-12月5日)

将初评结果上报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最终结果,完成各项目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3.上报工作(12月6日-12月8日)

将无异议的结果在学院官网公示3天,完成各项目材料的汇总盖章工作,按学校要求及时上报材料。

四、材料提交

1.申报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须提交《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评优评审表》(附件2)

2.所有优秀学生候选人均须提交《长江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优评审表》(附件3)。

3.优秀研究生标兵须提交事迹材料。事迹材料分三部分:

(1)个人简介和主要成绩:简明扼要,表述清晰,300字以内;

(2)主要事迹:富有故事性,语言精简,逻辑清晰,行文顺畅;

(3)个人励志座右铭:语言简洁,富有哲理性,50字左右。

事迹材料以读研期间事迹为主,整体字数控制在2000-2500字范围内。

联系人:代荣荣电话:0716-8060903

邮箱:cjdxjxxgb@163.com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6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