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成长】“学长有话”为机卓班分享学习经验
时间:2021年06月18日点击量:

(通讯员 程世龙)6月17日下午,“学长有话”第二期活动举行,机械11805班方灏航和机械卓越11701班韩庆锋为机械卓越11901班全体同学分享学习成长的故事,班主任刘先明老师主持。

从“成绩,英语,应用能力”、“行业现状”、“如何打动老师”、“你有能力去学术中心吗”四个方面,方灏航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学习成长经历。他说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尽力提升自己的成绩、英语和应用能力,达到“四级必过、六级应该过”的水准。同时,他也鼓励大家要走出寝室的舒适圈,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韩庆锋结合卓越班学习成长经历,详细介绍了企业实习、工程训练大赛、考研等话题,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竞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强调竞赛结果不一定是最重要的,参加竞赛过程中的收获才是真正宝贵的。对于大家关心的企业实习和考研问题,韩庆锋也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让大家对未来有了一个初步规划。

最后,刘先明老师对两位学长的讲解做了简要总结,提醒大家要见贤思齐,努力向两位优秀的学长学习,在青春奋斗的年纪要最大限度展现出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两位学长也一一做出解答。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