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五月主题班团会
时间:2021年05月28日点击量:

2021年5月,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主题班团会,本月的团会主题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本月团会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和“长大青年说”--“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全体成员增强了爱党意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忠诚度和敬饥感更加浓烈;对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起到了鼓舞作用。

各支部按要求开展主题班团会,并进行“百年党史我来讲”优秀主讲人的评选。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