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生男篮五连冠: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篮球比赛决赛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30日点击量: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杨元元 见习记者 丁琳 柴婉琦)“艺术加油!”“机械防守!”4月29日下午,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篮球比赛在东校区风雨球场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学院以38:19的成绩夺冠。

在观众的注目中,一声哨响,校长冯征为比赛开球,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后,本次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初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大节一开始,机械学院13号选手陈文博从队员手里接过篮球,然后迅速运球,左躲右闪,穿过艺术学院的防守,“蹭!蹭!蹭!”一个跳跃,手腕一压,篮球应声入网。艺术学院队员之间相互协助,抓住机会,抢球、运球、传球动作一气呵成。

休息环节,艺术学院拉拉队和舞蹈协会分别带来精彩的舞蹈,为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

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从标,部分学院、部门负责人也到场观看比赛,为双方呐喊助威。

据悉,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长江大学学生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历时15天,共78场比赛。

                                                                                 (编辑 李胜杰)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