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双引领】友善关爱:心向阳光 勇敢前行
时间:2022年05月30日点击量:

5月29日,在西校区学工办,班主任向如老师正与2021级学生面对面交谈,这是机械学院正在开展的“心向阳光”谈心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和学业困难学生,旨在帮助解决他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思想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根据学院友善关爱活动的安排,由辅导员、班主任有针对性的在各年级、班级中选取一定比例的学生,采用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有的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业困难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每人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面对面谈心,全体辅导员对学业困难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对一心理疏导。

此外,学院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安排党员干部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学业辅导,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通过此次谈心关爱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及时发现和排解了学生成长中的问题和困难,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积极探索出适合自己并适应社会的生活状态。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