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双引领】机械学院举行2021年“双亮”宿舍风采展示会
时间:2022年06月02日点击量:

5月3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双亮”宿舍风采展示会,参与创建“双亮”宿舍寝室长及全体生活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会议。

会上,“双亮”宿舍4名代表依次展示了宿舍创建成果,分享创建感悟。新风5#213的赵玉朵同学讲述了宿舍成员是如何秉承着“积极向上,不断向前”的信念,互相学习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实现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目标;新风1#327的白恒川同学分享了宿舍成员在团结、包容、友爱的氛围下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一同在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经历;新风5#305的胡雨鲽同学从人与环境相互作用的角度入手,描述了宿舍成员如何在寝室卫生和学习生活上制定规划,最终共同努力获评文明寝室荣誉称号的过程;新风1#533的李哲同学则从加强沟通以及明确分工的角度分享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温馨、具有良好文化氛围的快乐寝室的心得体会。

辅导员申旭对本年度宿舍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优秀典范学习,以“双亮”宿舍创建为契机,共同打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激励学生成长成材。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