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六月主题班团会
时间:2022年06月29日点击量:

2022年6月,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主题班团会,本月的团会主题是“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各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精神等重要内容。此外各支部还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学习教育和民法典主题学习,进一步宣扬法治精神。时值毕业季,毕业班各支部还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事宜进行了着重强调。

本次学习让机械学院更多的青年学子抒发爱国情怀,激发爱国斗志,更加积极努力地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