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九月份主题班团会
时间:2022年09月30日点击量:

2022年9月,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主题班团会,本月的团会主题是“青春心向党,扬帆新征程”。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220919185045_proc.jpg

各支部通过专题研讨、分组讨论、集中收看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和感知国家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和周边的实际感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另外还深入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知悉湖北,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