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机械学子在第二十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3年10月30日点击量:

(通讯员 李港 夏天佑 韩焱彬)10月27日,长江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于东校区新田径场如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秉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各项赛事中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前学院为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红旗方阵队员们抽出宝贵的休息时间坚持训练。在开幕式上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以自信昂扬的姿态阔步向前,展现了机械学子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


跑道上挥汗如雨,沙池中奋力一跳,每一位机械学子在赛场上都顽强拼搏,即使浑身早已被汗水浸透,他们仍咬着牙,拼尽全力向前奔跑。每一步都是那么艰难,可每一步又都充满着希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汪钰祥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短跑比赛中勇夺第三名。巾帼不让须眉,薛钰同学分别取得女子400米第二名、女子800米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唐宁安同学取得女子400米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万玉同学在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中勇夺第二名,张乐同学取得女子铅球比赛第三名、女子4×400接力赛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取得入场展示二等奖、女子团体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不仅仅是速度的挑战、意志的较量,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取得的成绩不仅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更在于大家的团结协作以及对体育的热爱。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师生的体魄,激发了斗志,更是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机械学子会在日后的各种挑战中追寻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