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2023级本科新生11月年级大会暨主题教育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年11月17日点击量:

(通讯员甘昊博王艳红)11月1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农科大楼1058举办了2023级本科新生11月年级大会暨主题教育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吴钐老师、2023级辅导员李港老师、兼职辅导员王艳红老师出席会议。

吴钐老师为2023级本科生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她分别从新阶段我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任务,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部署的亮点为我院23级新生进行党的青年工作解读,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李港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新生安全主题教育,他从吃、住、行、盗、火、水、坛、心、网、毒、艾、恐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冬季用水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并为同学们做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1FCE5

随后,吴钐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报名及学习流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217F9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2023级新生对于党和国家青年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与重视,为大一新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丁明霞 编辑 李港)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