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机械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朝华》观影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4日点击量:

(通讯员 王灿炜)以爱启航,自信一生。11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在大礼堂参加了由校多部门联合主办的观看电影《朝华》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全神贯注地观看着屏幕上的影像,沉浸在《朝华》的故事世界中。影片中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情节都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那些触动人心的画面,以及深刻的社会寓意,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大家都被故事原型夏津县袁敬华同志执着于特教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真实事迹所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还促进了同学们对特教领域的理解和尊敬。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