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逐梦青春,迎“篮”而上——机械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时间:2023年12月01日点击量:

(通讯员韩焱彬王艳红)2023年11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工设32302VS机械类32311)暨闭幕式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港、机械类32311班班主任缪鹏程、兼职辅导员王艳红,艺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邹卓、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庆红等作为嘉宾到场。

队员们在比赛前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赛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两支球队比拼激烈,运动员们配合默契,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类32311班凭借精准的进球,完美的配合,最终以89:38的比分夺得冠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后,丁明霞副书记对本次新生杯篮球赛进行了闭幕致辞:“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随后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颁发了奖杯。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一各班级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新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大一新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丁明霞编辑李港)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