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张领
时间:2019年11月29日点击量:

张领,男,20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材料11702班,辽宁大连人,高中毕业于大连市第十三中学。

在学习上,积极努力,奋进进取,一直刻苦努力学习机械专业知识,认真踏实,努力向上,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在2019年荣获暑期赴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参与交流学习的机会;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学习,努力成为党的一份子,在大一大二两次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二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业余生活中,兴趣广泛,喜欢打篮球,和同学们相处融洽,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大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一期间,担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大二担任班长,为班级建设做贡献,同时在长江大学广播台为《长大之声》播音,曾录制广播剧《变迁》并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播出;现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九届“星火杯”辩论赛冠军、长江大学中华经典美文朗诵比赛优秀奖、长江大学“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二等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等奖项,还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湖北省高校广播工作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坚信,机遇总是偏爱有准备的。大学的努力进取带给我的远远不止眼前他人所看到的东西,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这大学的时光和如此努力的我自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相信奋斗的青春,回忆起来是最美好的!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