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机械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2年08月15日点击量:

8月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圆满落幕。我院15名学生代表长江大学参加本次大赛机械类比赛,荣获3D打印团体奖一等奖1项,轻量化设计团体奖二等奖1项,机械类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全能奖全国一等奖2项,个人全能奖全国二等奖2项,个人全能奖全国三等奖7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该项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选手线上参赛,专家线上线下及电脑智能阅卷等全新模式评审进行,大赛吸引了全国675所学校、1041支队伍、10349名选手参加,规模创历史新高。参加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同时,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