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讲座】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1年05月16日点击量:

 

(通讯员 胡雨鲽) 为增进我院2018级学生对就业相关知识的了解,5月14日下午,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就业指导讲座在东校区12教202教室召开。讲座由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熊豪经理主讲,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对熊经理的到来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熊经理播放了美的训练营及美的四大板块业务宣传片,并介绍了美的公司的基本情况。讲座主要围绕为什么大量招聘毕业生、毕业生的能力模型分析、如何写简历及经验分享等四个方面展开。对于应聘,熊经理关于投递简历和面试的技巧给出了宝贵意见。本次讲座采用了理论讲解和举例相结合的方式,毕业生们专注聆听,形成笔记。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就业相关知识,学习了就业技巧,同时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思路,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