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活动】机械学院开展12月份就业促进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20日点击量:

12月13日-17日,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和开展相关就业促进活动,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就业专干关明老师与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就业座谈,帮助同学分析求职问题,并建立求职信心。

同时,各班也积极开展了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主题的就业育人主题班会,引导广大班级同学厚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使命,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Cache_-47a927ae0d295b74.

学院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承担自己的使命,增强个人求职能力。通过此次就业促进活动,同学们充满了求职热情,表示将积极参加后续的线上、线下宣讲会,努力在寒假前确定工作,过个愉快春节。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