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奋勇前行力量
时间:2021年09月18日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廷秀教授在7教305作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线下线上聆听了报告。

091701.jpg

报告会上,贾教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学习主线,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贾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聆听报告,大家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厚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理论宣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学习。

分党委书记王红艳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身的不懈努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