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追忆历史 再铸荣光 机械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年10月18日点击量:

(通讯员 刘雪倩 陈奂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庆祝建党100周年,10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全体辅导员及2019、2020级学生参加,机械12004班王益敏主持。

早晨7时,伴着国旗护卫队的铿铿脚步声,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学生会边静同学进行国旗下发言《追忆百年风华,再铸百年荣光》。她说,百年追梦路,青春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怀揣梦想,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充分汲取党史的精神养分,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用青春志气挺起中国脊梁。

最后,全体学生进行“健康跑”活动,所有学生围着操场跑步两圈,向健康出发!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