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时间:2021年12月15日点击量:

2021年12月14日下午2:10,学院分党委在7教305开展了本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学院分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分党委书记王红艳首先介绍了党支部书记述职目的、意义和述职的重点内容;接着,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完成情况、党员带头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参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最后各分党委委员进行了考核评分。

述职工作结束后,王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站位高、责任感强、勇于担当,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尤其在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的突破中表现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党旗领航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再立新功。

最后,王书记对政治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现场听取了各支委对学院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