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开展3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年03月09日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在7教305会议室举行。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王书记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接着,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科学合理地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开展研讨。管锋院长介绍了人才引进的现状及存在的困惑,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以下建议:注重人才引进的综合素质考察,加强人才引进后的培养指导,同时对人才引进的工作程序也进行了商讨。最后,大家达成共识,学院将由分管领导牵头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的工作预案,调动各方力量,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学院发展打牢人才基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