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召开2022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8日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下午2:00,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在指定会议室或采用线上形式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自觉交纳党费。随后,在各支部书记指导下,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和《长江大学纪委2022年清廉长大建设“五三八四”行动计划》等重要文件精神。

最后,各支部党员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开展了主题研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