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召开2022年3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时间:2022年03月31日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学院在7教30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接着王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纪委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五三八四”行动计划、学校本年度意识形态责任内容、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政策文件、长江大学“五个重大”工作清单和长江大学第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等;最后,王书记介绍学院2022年十件实事和机械学院“清廉学院”建设工作,并通报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