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召开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2日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学院先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在全院大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红艳组织全体教职工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论述摘编等重要文件精神。紧接着,王书记又向大家传达了传达了长江大学养老保险改革进展情况通报会的主要精神,学习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相关文件的主要精神。最后,副院长吕志鹏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劳动教育相关文件的精神及加强劳动教育工作的要求,鼓励广大教职工将劳动教育融入到教学中,以劳动教育引导学生“会劳动”,以专业实践锻炼学生“能劳动”,以文化浸润激励学生“爱劳动”。

随后,我院开展了4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各党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最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和“结合劳动教育要谈如何在课程中融入劳动教育的相关内容?”开展了讨论。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