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9日点击量:

(通讯员程世龙/文)5月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7教305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学习活动。党委书记王红艳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红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主要内容,了解了保密制度、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知识,通过对泄露国家秘密具体事例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分类。她强调,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青年学生应该深刻认识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强化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法制观念,保持高度警惕,对于存在泄露国家秘密的行为坚决抵制。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