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开展5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年05月11日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在7教305会议室举行。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中心组成员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

之后,大家围绕学院分党委关于党建支部集中换届的有关事宜作研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