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2017“机械杯”教职工排球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12月11日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增进感情交流和沟通,11月9日,我院分工会于在学校新排球场成功举办了2017年“机械杯”教职工排球联赛。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队伍分为两个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后进行小组间同名次对抗赛。下午14:00,随着裁判吹响哨音,激烈而有趣的比赛开始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院办学工队最终战胜实验研究所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实验研究所队获得亚军,力学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机电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以系所为单位进行组队,共有6支队伍参赛。全院近70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或上场比赛,或在场边加油。在整个活动中,教职工的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相互交错,既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又彰显了友谊与和谐,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