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慰问】机械工程学院欢庆第36个教师节
时间:2020年09月11日点击量:

时值第36个教师节。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节日慰问:“老师,您辛苦了!”

下午,院领导们手捧鲜花、提着节日慰问品来到各系(室)和研究所。院长管锋教授代表学院向正在召开教研会议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对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实验、管理等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老师们攻坚克难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钢铁精神表示敬意。

一捧捧鲜花、小小笔记本带着情感、载着祝福在教师手中传递,教师节气氛温馨融洽。老师们纷纷表示,笔记本上面的印字很有意义,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