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体机械及工程
时间:2023年08月24日点击量:

研究领域:

(1)流体机械优化设计及CAD技术;(2)流体机械内部流动仿真及性能预测;(3)井下动力钻具设计理论及应用。

特色优势:

以石油流体动力机械为主题,形成了石油水力机械叶栅设计理论、井下扭转冲击作用机理等领域的研究特色,在以系列新型无橡胶元件涡轮钻具为龙头的井下动力钻具设计理论及工程应用上取得了国内领先的成果。在重型大功率压裂泵关键部件优化和疲劳寿命、离心泵叶轮出口参数优化设计方法等方面研究具有明显优势,拥有国内较为完整的涡轮、螺杆钻具研发和试验基地,拥有先进的相位多普勒PDPA测试系统。近五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省部级以上奖励5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发表论文118篇(SCI和EI收录31篇)。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