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王建平书记到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08日点击量:

10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到机械学院进行专题调研,校办副主任李波陪同调研。院长管锋、党委书记王红艳、副院长李美求、吕志鹏、张云华、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门朝威参加调研会。

会上,院长管锋就机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工作成绩、工作重点、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举措和提请学校支持的事项作了汇报,党委书记王红艳汇报党建在政治引领、思想凝聚、组织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体会,表示攻坚克难促高质量发展,校院同心建高水平大学。

王建平充分肯定机械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协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他对学院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把好各类安全关,确保学校当前和谐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二是做好选人用人、思想文化建设,共同缔造良好发展环境。三是做好学科发展、树长大机械典型,勇于担当省属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力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