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08月29日点击量:

8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管锋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红艳通报了我院今年4月至8月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学习了《长江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同时对新学期开学课堂管理、新媒体平台的管理等提出要求,最后王书记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及开学核酸检测的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消防安全的责任人及排查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组织大家观看消防安全知识科普视频,对防范电信诈骗进行提醒。


随后,副院长吕志鹏对今年招生情况、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提醒。

最后,院长管锋围绕今年教学、科研、聘期考核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为省属高水平学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全院大会结束后,全体院领导、管理人员和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委员等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