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一行看望我院杨冬教授团队
时间:2022年11月18日点击量:

2022年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等一行来我院看望获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的杨冬教授团队。

杨教授向敖书记一行汇报了团队建设、教科研平台搭建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敖书记对杨教授克服条件不足、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响,积极开展科研攻关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杨教授及团队成员再接再厉,以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获批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促进学科融合发展等方面力争有新突破。敖书记还详细询问了杨教授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对待、协调相关部门积极给予解决。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人事处副处长刘小平等和学院主要领导陪同看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