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工作】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5日点击量:


2月11至12日,我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管理人员第一次工作例会、院系二级管理模式讨论会等,开展2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商讨提高院系二级管理模式效率的措施等。

全院大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传达了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

随后,副院长吕志鹏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开学前教学工作进行了提醒。

随后院长管锋宣讲了荆州市“4611”现代产业体系,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介绍了学院2023年重大及重点工作,部署了国家科学基金申报、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荆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在学院领导班子、系(所、室)主任和支部书记会议上,管院长组织大家围绕“探索责任共担、发展共享的院系二级管理模式”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听取大家的想法,为今后进一步提高院系二级管理效率凝聚智慧。

学院管理人员会议上,党委书记王红艳提出,管理人员要做到三个提升,即思想提升、作风提升和能力提升,要养成愿做事、能做事和做成事的工作作风。院长管锋指出,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加强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要从研究的角度思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高领悟力和判断力,更要培养快准狠的执行力,成为能打硬仗、打胜仗的管理队伍。

(撰稿人 门朝威)

(审核人 王红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