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我院4项成果获2022年湖北省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3年03月13日点击量:


近日,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公布,我院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位居全校第一。


据悉,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各高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旨在鼓励广大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2020年起便启动教学成果培育计划,为申报学校和湖北省教学成果奖做全方位准备,遴选重点成果立项培育,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组织专家进行自上而下的指导,督促相关项目选取重要视角开展自下而上的总结凝练。本次获评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高度肯定。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