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机械学院举行六所高中校长回访母校学子座谈会暨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颁牌仪式
时间:2023年04月17日点击量:

(学生记者 谌天一 祝思影)4月14日中午,公安一中副校长杨小光、公安三中副校长黄贻宏、松滋一中副校长黄高峡、松滋二中副校长张荆山、江陵一中副校长夏晓飞、江陵实验高中校长范方华齐聚机械工程学院,与优秀学子座谈并参加“第二届百位校长进长大”之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颁牌仪式。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会上,院长管锋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校长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综合发展情况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长江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各高中领导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感谢每年输送优秀学生,感谢对学校招生工作的理解。大学与高中的联系将越来越紧密,合作将越来越深入。

杨小光代表高中分享协同育人的体会。作为高中,将积极推动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的完美对接,加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交流,为谱写协作育人新成绩不懈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人才作出新贡献。

毕业于松滋一中的杨卓燃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教育,正是扎实的知识功底为大学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名机械学生,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和志愿服务,在创新创业中不断完善自我。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奉献去带动和影响更多同学进步。动力工程QX221李书航等6名机械学院学生为母校校长献上鲜花。

院长管锋、副院长李美求和副院长吕志鹏、张云华分别为6所高中颁发“长江大学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长江大学本科生培育奖”牌匾。

据了解,此次“高中校长回访母校学子座谈会暨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颁牌仪式”是长江大学“第二届百位校长进长大”主题活动之一。

6所高中校领导及老师代表、机械学院全体领导及办公室主任、高中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竺正海)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