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机械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年09月28日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副院长李美求、吕志鹏及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荣荣参加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主持。

2022级王婧宇表示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研究生生活。老生代表张仕帆展示自己在不断创新中科研和学习经历,告诫大家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

钱利勤老师结合自己的博士求学生涯告诉同学们,用时间的脚步来丈量未来的高度,并坚定地努力下去,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开学典礼最后,王红艳对2022级研究生表示欢迎。她希望同学们要紧跟时代节奏,自己要潜心科学研究;要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己在学习上有耐力、有信心;要无惧困难,面对难题,勇于向前。

在入学教育环节,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宣讲、学术道德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