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机械学院开展实验室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年11月10日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机械学院全体实验管理人员对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燃”。

今年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学校开展活动主题“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月。为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室、通道走廊、办公场所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室消防安全、用电规范、水管漏水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查看确认消防器材是否摆放到位、检查灭火器的工作状态,确保消防通道通畅,排除线路裸露、老化的安全隐患等。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杜绝安全隐患,促进学院安全稳定发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