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消防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年11月11日点击量:


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宣传月”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学院院长管锋、副院长李美求、吕志鹏、副书记竺正海、各区域消防安全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红艳首先组织学习了《长江大学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宣布了2022年学校消防宣传月主要活动及日程安排表,其次,王书记解读了学院《院消防安全月活动落实工作清单》,管院长、王书记与各责任人签署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要落实学校“七个一”的具体要求,对实验室、办公室(或工作室)、学生宿舍等开展安全自查自改,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推动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工作,动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消防安全素质,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