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长江教学名师计划”培育人选考核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18日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长江教学名师计划”培育人选的骨干示范作用,学院于11月18日上午在7教307室组织实施了年度考核工作,对培育人周传喜老师进行了考核。


考核工作小组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强担任组长,教学副院长吕志鹏、医学部周红、电子信息学院邹必昌、计算机科学学院钟宝荣等教授担任组员。

考核以会议形式进行,周传喜老师根据聘期合同所列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PPT汇报。考核工作小组对照《长江大学“长江教学名师计划”聘任合同》第二条所列培育人选在培育期内的工作目标及任务,以及第四条考核与岗位津贴发放第2款第1点进行了考核与评议。最终,考核工作小组认为周传喜老师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考核结果评定为合格。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