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考核
时间:2022年11月18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在前期学校校本培训基础上,11月18日上午,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教学技能考核。

吕志鹏副院长主持本次试讲考核,并介绍了组织此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万锋、张磊、李银银、朱琦伟等4位新教师依次进行20分钟讲试。刘旭辉、李美求等2位教授组成考核专家组,对每位教师的试讲,就课堂节奏、内容布局、教学手段、讲授技巧、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给出了具体评价和针对性建议。

新教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学习到其他老师新颖的教学方法,更从专家的点评中汲取到丰富的营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梳理教学内容,应用更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方法,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