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消防宣传月】学校邀请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进校开展消防优质课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8日点击量: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学校邀请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助理工程师张笛同志来校为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消防优质课活动。全院职工及部分学生共100多人,分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与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美求同志主持。

首先,李美求介绍了学院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情况,传达了学校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消防安全工作政治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的总体要求。

然后,张笛通过高校火灾典型案例、消防安全常识、逃生自救常识、宿舍火灾的起因和预防四个方面为机械学院师生上了一堂消防优质课,课程期间与现场师生进行消防知识问答互动。课后,师生观看了消防警示视频和消防宣传板,张笛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

本次消防优质课活动顺利完成,使机械学院师生强化了安全意识,学习了防火、灭火、火场逃生知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