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年12月02日点击量:


 

11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并部署再一次开展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体院领导、学院安全管理员、片区安全管理员和部分学生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和“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等主要精神,接着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分析了火灾案例暴露出的问题,强调全体人员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近期的消防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各院领导带队,对学院的所有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并提醒师生注意用火、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对查出的隐患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