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机械学院认真落实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12月01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升消防安全教育水平,我院各年级安全委员于11月15日—11月28日分别组织各班召开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以如何检查及解决日常生活所涉及的消防安全问题为中心,向学生展示火灾案例的图片及视频,以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防患于未然。班会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各班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消防安全专题班会的开展,不仅扫除了学生对于部分日常消防安全的盲区,同时提高了学生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使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重要性。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