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放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年01月08日点击量:

为做好学院春节、寒假期间的安全、消防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学院安全稳定。1月8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队组成三个检查小组,再次对7教、5教、井下工具室、实训中心等区域的安全用电及消防安全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认真察看了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库房等重点区域,并对上次检查中提出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另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现场能整改的已现场整改,现场不能整改的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负责人立即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消除了各种隐患,确保师生员工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健康平安。



(撰稿人 王海平) 

(审核人 王红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