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春季新学期安全检查
时间:2023年02月21日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学院领导带领检查组成员2月12日、2月14日和2月17日分别对学生宿舍、办公室、实验室等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实验室、通道走廊、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实验室、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用电规范、水管漏水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确认消防器材摆放到位、消防通道通畅无阻、无违规使用的电器等。另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安全隐患,现场能整改的立即整改,现场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负责人按要求期限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消除了各种隐患,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 门朝威) 

(审核人 王红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