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阳春三月,梅花绽放”庆三八
时间:2023年03月13日点击量:

冬季的寒意渐渐逝去,春天已不声不响地走来,在这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日子里,3月3日,我院全体女同胞又迎来了美丽的“幸福女人节”。

上午,在前往八岭山铜铃岗游园途中,我院工会主席热情介绍今日行程安排和暖心提示注意事项。更有“李歌手”、“祝歌手”、“王歌手”深情献唱,引来阵阵掌声,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抵达目的地后大家被一片春色吸引,有的漫步梅林,欣赏着迷人美景;有的摄影爱好者记录春日艳丽瞬间。赏花、拍照、鲜花和笑颜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其乐融融的惬意景象。此外,在党建主题公园,三位学院领导还为现场的党员教师们讲授了党课。

下午,院工会主席主持开展了以“你是如何诠释美?”学院家文化分享会。每位女同胞深有体会的谈着自己现在对美的理解,美是健康、自信、温柔坚定、蕙质兰心。大家热烈讨论、交流,相互学习与分享,围坐一团、其乐融融。

院领导们对作为学院的“半边天”在学院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女同胞们的节日表示祝福。

(撰稿人 王丽丽)

(审核人 张云华)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