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27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发挥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接。5月26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冬冬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刘冬冬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号召毕业生党员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继承五四精神,发扬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刻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刘冬冬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转接流程以及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毕业生党员应妥善处理好毕业后个人组织关系去向问题。

毕业生党员田宗鹏会后谈到,“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将党和母校对我们的教育和培养铭记一生,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